close

星空下的愛

 

 

親愛的...讓我勇敢的 瘋狂的愛妳

 

無論有著多少大風大浪 我將為了妳破浪般的前進

 

距離 不是問題 

無論再怎樣遙遠的距離 我都想跟妳說

妳已經住進我的心裡 無時無刻的 陪伴著我

台灣 和 美國 我知道 這是個看似遙遠 也有可能無法碰觸的距離

然而 對我來說 只要想著妳

 

再怎樣遙遠的距離 星空 總是毫不保留的 幫著我 讓我可以感覺到妳

 

 

用著不同的角度和思維 妳的存在更有意義

這一天 我們第二次的相聚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的第二次

 

那是一個帶著雨的清晨

 

為了可以離妳更近

 

我將昂首闊步 努力的往屬於我們的未來而前進

從苗栗 到 台北

再從台北 到美國

人生的階段 將因妳 而有了變更

 

金媽媽常笑著說我 為愛走天涯

 

這次 我將帶著成熟 穩健的理性 為了我們之間的愛 而往前邁進

 

我知道你曾經不安我的過去 也讓妳哭泣

對我來說

 

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已經不值得再去留戀 甚至回頭

因為 我知道

誰才是真正愛我的

誰才是我真正想要的

 

My dear 

無論你多麼的遙遠 

我卻可以那樣的感覺你 抱著妳  想著你

 

妳手心的溫暖 我用著生命牽著

妳那豪不保留的吻 我用著靈魂全盤接受著

妳那令人憐愛的逞強 我用著心 心疼著

妳那淡淡的甜 我用著味蕾 連空氣都甜蜜著

 

妳的愛 讓我幸福著

這次 讓我的愛 讓妳感動的幸福著 

我允許妳哭泣 但是 必須是感動的哭著

 

 

My Dear love, Bella Lee

 

倩 

有妳 我是幸福的

請妳原諒 我的任性

如果 可以  

如果 可以多拼一點

我想七月去找妳

 

我知道 妳 不希望 我花這筆錢

但 答應我

如果我成功 賺到 目標

請讓我為了妳 去找妳

 

我不捨 妳一個人在外地堅強獨立

就算 只有一個星期還是兩個星期

我也想去找妳

 

我期望 未來 可以牽著妳的手

在婚禮上 說著 Yes I do 

 

我愛妳 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柚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